2009年11月10日

我的同事Rosa(4)

大家姐說 :「同事受僱於這間公司, 便要遵守這間公司的規則. 如果不同意這間公司的規則, 我們會尊重同事的決定, 不會強迫他們繼續留在這裡工作.」
這時Raymond突然很憤怒地大力拍了大家姐的檯一下, 然後對Rosa說 :「你覺得你自己的工作表現很好嗎?」
大家姐和Margaret也被他嚇了一跳. Rosa更嚇到哭了出來.
Margaret說她第一次見Raymond那麼惡地罵他的下屬.
大 家姐再對Rosa說 :「下次有什麼事, 可以先和Raymond商量一下. 他是你的直屬上司, 很多事情他也可以給你意見和幫助的. 員工衣著方面的問題, 我已交給了Margaret幫我處理. 她在這公司已工作了很多年, 亦做了我的秘書很多年. 你如果再有這方面的問題, 向可Margaret請教.」
Rosa聽後點了一下頭說 :「我返出去做野先.」

Rosa離開了大家姐office後, 大家姐搖一搖頭說 :「Raymond, 你是她的直屬上司. 如果你決定解僱她, 我沒有什麼問題. 你一定可以找到理由對HR解釋, 支持你的決定. 但如果你決定不解僱她, 那麼你要肯定自己可以好好管教她. 我唔想見到今日的情況再發生.」
Raymond說:「知道.」

Margaret說經過今日的事, 或者Raymond不用解僱Rosa, Rosa自己辭職也不出奇.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